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在哪裡風景就在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哪裡風景就在哪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年夏天,有一個人來到咱們的村子,村委會問他是來幹啥的,他說,他是來帶領咱們村致富的。但是全部的人,都目瞪口呆,來這裡當幹部的人,最多幹了兩年就紛紛離開咱們的村子,因為這裡是一個很窮的地方,處於一個萬山之間的夾縫裡,山路沒有通,全是泥濘的小路。可是,他卻留了下來,這一留就是八年。

  剛開始,我們都認為他只是來到這裡體驗體驗一下生活,最多帶一些時日就離開,因為這裡艱苦的環境,容不下所謂要大展宏圖的人。原以為,這個平靜的村子,不會因為這樣一個人而打破幾百年的沉寂。可是,我們都錯了。他離開了村子,我們以為他知道困難了,離開了。可是,幾天後,我們卻看見了他。他帶領村名們開始在這條路上施工。原來,他離開的這幾日,跑到政府申請資金,他告訴我們,想致富,就先修路。他的話,並不多,只是那麼的輕描淡寫,只是那麼的雲淡風輕,可是,他卻打破了往日幹部只提而未做的事情。他親自帶領着村名幹活,不怕累,不怕苦,臉上卻洋溢着最幸福的笑容。夏日裡的太陽是火辣辣的,炙熱着黝黑的膚色,臉上流下的汗水一點一點的滑落。夏日裡的天氣,也是說變就變的女孩脾氣,剛才還是夏日炎炎,馬上就是烏雲密布。看這天氣,可能馬上就是雷陣雨。這無疑是剛修路的一大考驗,原來,大自然不會看在這位辛勤的幹部的情分上而饒過這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可是他,卻馬上帶領着村民拿來篷布,並在公路的兩旁挖好溝渠。即使再狠心的父母也不會丟棄自己的孩子一樣。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我們修好的公路並沒有遭到破壞,我們的辛苦也沒有白費,反而讓這條公路變得更加的堅固。經過多少個日日夜夜,終於,這條公路從鎮上通道了咱們的村子里,而在他的臉上,我看見了久違的笑容,他卻沒有說太多。由於咱們村裡的地理條件的缺憾,卻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前靠大山,后靠大山的夾縫裡,樹木是不能少的。他帶領村名又開始風風火火的開辦,原來,他是要製作蘑菇,靠着有利的物質條件,經過數幾個月的努力,蘑菇生產廠正式投入使用。幾個月下來,第一批蘑菇成功的出售,利潤也是相當的客觀。在他的帶領下,往日沉寂的村子變得越來越可愛。人們的生活在一步一步的走向小康。我們以為,現在的成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可是,他又在開辦了鄉村旅遊,將這些富有民朴風情的房子變成了江南風格的建築。第三大產業正式的在咱們的村子里實施,遊客越來越多,旅行社也漸漸駐紮進這個市場。

  一個很窮的村子卻變成了最美的鄉村,這些,都是因為他。當記者同志問他時,他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話,心在哪裡風景就在哪。高三:乾澀的眼

您正在瀏覽: 心在哪裡風景就在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哪裡風景就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