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月春風十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春風十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腳步已走遠,寒冷的季節已落幕。冬去春來,三月里的春天,帶着絲絲細雨,春天剛到來,轉眼冷意襲來,夾雜着纏綿細雨。

  三月里,滴落窗前的雨,滴答滴答,節奏歡快,就像俏皮的孩子,我想春天一定是一位美麗的姑娘。

  三月里,春光和煦,陽光耀眼卻也溫暖。木棉花,依稀掛在樹枝上,掉落在身旁的木棉花,躺在大地上,也許過一會就會被人們帶走晒乾,或許是收集着花絮當枕頭。春風十里,解風情。在南方的季節里,門前的樹四季如春,春天的到來,更加蒼翠挺拔,春風給了它美妙的風情。

  三月里,還有個植樹節。漫山遍野的花兒草木,姿態萬千,嬌羞含蓄的,綻放的,都在春的季節里風情萬種。在春天的時候種下一棵樹,在來年的春天裡,就能見到一顆大樹,就像在春天裡種下希望一樣。如果說南方的春天讓人愜意,那北方的春天是否此時已冰雪融化,結冰的河湖是否融化冰塊逐漸流淌。

  三月,有詩云:“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千姿百態,纏綿細雨,這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三月春風十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春風十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