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微涼,春暖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微涼,春暖花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時光的路邊,回憶着過去的青春時光。因為看了最近的一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整部影片看下來感覺是今年以來,與自己有共鳴的電影,有淚點有笑點。女主林真心,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但遇見徐太宇后她的青春註定不會平凡。裡面有句台詞這樣講的:“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着平凡的工作,談着一場不怎樣的戀愛,我們也還是會茫然迷惘,原來長大后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只有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電影溫馨,台詞深入人心,儘管主角光環很重,但都貼近大多數人的青春,這也許才是吸引那麼多人去看的原因。

  不知道你青春是不是也有《我的少女時代》的影子,相反,在初中我會跟大家去冰場溜冰,偷喝啤酒,穿着校服逃過課,但儼然到了高中已經不可能這樣子。

  時光微涼,產生共鳴的是有相同的經歷,年紀和經歷不一定有關,青春只有一次,不要辜負。

您正在瀏覽: 時光微涼,春暖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微涼,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