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叔叔,您走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叔叔,您走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走進巷子就被眼前的景象弄哭了,我最親愛的叔叔,您走好,這裡有我們對您的牽挂,有我們對您的敬仰。

  平時你對我們周圍人的好我們都記着。現在的社會,人們都變得自私自利,可是,您卻有本事讓所有的人都為您哀悼,是您感化了他們,連自私的人都感化了,您說您還有什麼做不到的。有!確實有!您留不住這寶貴的生命,在病痛中,您堅強地面對,在最後時刻,您努力地掙扎,想留戀這殘缺了的世界,想留戀您的那個溫暖的家。沒有了您,他們該怎麼辦?沒有了您,我們在面對一些無法解決的瑣事的時候怎麼辦?進到巷子,一片狼藉,我知道我來晚了,沒有送您最後一程,但我在心裡為您祈禱,希望您一路走好。聽媽媽的講述,我也有些慶幸自己的遲歸,要是我在的話,怎麼面對您不在了的悲傷,和他們一起痛哭我寧願默默地哭泣我相信這世上有天堂有地獄您可是去了那美好的天堂,帶着對親人的牽挂呢?親愛的叔叔,您走好,我想這天上又多了一顆星星,最閃最閃的!以後,我會抬頭仰望,尋找您的蹤跡,為您祈禱。為您祝願!讓時間帶走一切,帶走那點點悲傷,剩下的只是牽挂!親愛的叔叔,您並沒有白走這一遭,您看見了嗎,多少人因為您而哀傷哭泣,多傷人為你祈禱,在以後的日子裡,有很多很多人都會記得您,牽挂着您,您不是偉人,可是您卻有和偉人一樣大的本領,讓好多好多的人記住了您欣慰嗎?您走好。帶着您的捨不得在天上看着吧,我們這些鄰居還有您那些真心朋友,家人都會振作起來,把對您的牽挂化作動力,不讓您擔心!

  親愛的叔叔,您走好!我們想您!

  潼關縣職教中心高三:周語佳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叔叔,您走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叔叔,您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