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我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想見面,便坐一小時的地鐵,從城市這端到城市的另一端,你我之間,約幾個月未見了,慶幸生活還沒有把我們打磨得沒有稜角,只知日出日落。不過,我們都學會自己去尋找樂趣。

  我們不談理想,談近況。生活的瑣碎,共同的語言,儘管相識多年我們依舊如初,你會教我很多東西,告訴我應該怎麼做,很多時候儘管相處時無言也不會盡顯尷尬,你我之間就是這樣,平淡無奇卻無處不溫暖。想起當初,我們進同所高中,到同一個城市,在陌生的城市裡,不管相隔多遠我們總會抽出時間去見面去玩樂,我會去參加你的畢業照,會送你火紅的玫瑰而不是假花公仔,我覺得女生應該要活的漂亮些,不應該為了省錢和留住某些東西而斤斤計較,失去自我。

  那些年少鑄成的孤獨,幸好當時身邊有你,我至今都感謝和慶幸身邊有你。你我之間多年的情誼還在,我希望我們都一直努力,站在同等的高度上,把友情一直延續下去,一直有各自的生活有共同話題。我見過最好的友情都發生在我們身上,沒有過任何的利益衝突,沒有嫉妒,能相互理解對方的難處又能及時伸出援手。

  人們總說未來的日子還長,時間還長,但那只是說說而已,你看,我們留下的照片是在七年前,我們踩單車去出遊是在七年前,我們一起去踩景點是在三年前,而這些年,我們各自經歷了什麼,我們都心知肚明,也體會到心酸也暗自流淚過,你我之間這一路走來實屬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