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_1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巡邏完畢后,肚子打巡邏開始就一一直呱呱叫個不停,自從加入校執勤隊后,我就以軍人的要求自己,比如不和學弟學妹們爭着排隊打飯,反正我自己認為做得相當好了。所以現在為了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只好和學弟學妹們搶一次了,我一口氣衝到了博園食堂,我靠!已經是人山人海了,我真的很怨恨自己平時沒有好好鍛煉,今天才落到這個下場,哎,沒辦法,老實排隊吧,站隊就站隊吧,可總有人不斷在隊伍中推推嚷嚷,不會吧,我說兄弟們幾輩子沒吃了,我嘴裡嘀咕着,對面來了一個穿軍裝的小妹妹,長得怪機靈的,她和藹地叫了聲:“教官好”。我一聽,那個才叫受寵若驚啊,我為了不讓自己露出自己驚喜的表現,故做正經地說:“小同學,我不是教官”。嘻嘻,我還自認很變態地笑了兩下。“哦,是輔導員啊,對不起我搞錯了,到我那去排吧,我有同學在那裡排着呢”說完眼睛滴溜溜地對着我象是在放電似的。我明白了:一定是這身衣服在搗鬼。接着我便對她指着衣服袖子上的標誌說:“小妹妹,我是校執勤隊的,和你一樣也是學生啊”。說完她半信半疑地看着我點了點頭,還邊走邊回頭看看我,難道她在給我什麼暗示嗎?哦,對了,她剛才說讓我過去排隊的,於是我衝過去準備叫住她的,可她閃地比兔子還快,一眨眼工夫不見了,那個尷尬勁啊,只有自己心裡明白,莫非她是覺得我佔了她便宜:就因為她叫了我教官和輔導員?不會吧,我倒覺得是因為自己太帥了吧。對了,我一向都很自戀的。 

“同學。你還吃不吃啊?”,對面地師傅舉着偌大地飯勺一口濃濃的武漢的腔調。 

“你神氣撒啊?不就是管飯的嗎?來五倆米飯再來番茄炒雞蛋”我還沉浸在剛才地疑惑之中。 

“給啊,你傻了啊?”師傅在窗口另一端吼道。 

“好了好了,不就差給錢了嗎?”我迅速地將飯卡插了進去。 

“什麼人呢”? 

“可不,師傅那大年紀了。” 

“一點素質都沒有。” 

 是在說我嗎?我做錯了什麼嗎?我端着碗慢慢地觀察着他們。好象是在說我啊,完了這下丑大了,你看看還穿着軍裝呢。轉念一想:走自己地路讓別人說去吧。於是心安里得地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對面是一臉黝黑的學弟,他倒福氣不小啊,兩邊坐着兩個小妹妹,不過看情況好象不妙,那兩個小妹妹好象認識,我看她們的眼神好象要把中間的小弟弟給吃了,我說老弟啊,你怎麼攤上這買賣啊,多冤啊,平白無故遭別人白眼,你就不能找個好點的地方啊,哥們我現在可不能幫你解圍了,“也許是你上輩子欠人家的吧!”邊吃邊自言自語到。 

 咦?這是撒味道啊?好熟悉啊,我頓時想狂吐猛吐,原來是臭襪子的味道,現在一點胃口都沒有了。說吧,你們三看怎麼辦吧?心裡在這樣想,可是還是沒敢說出口。 

不吃了那我還不把“兇手”找出來,我一向都是具有柯南般地頭腦。這次我採取的是各個擊破法,先判斷外表吧,說著便實施了我的偉大計劃。 

  第一個被捕獲地對象當然是學弟啦,怎麼說呢,因為我自己去年在軍訓時通常是幾天洗一次衣服的,這個小兄弟和我應該差不多吧,何況在我眼中美眉們都是愛乾淨的一類拉。我看他吃得那麼香,我心頭的那個怒火啊不知燒到了哪裡。看着他一點一點地將碗中的食物收入囊中,說實話我想吃啊! 

好了,好了,這個小弟弟吃好了。我在心裡竊喜。看着他遠去的背影真想對他說一聲:“恕不遠送”。 

  剛吃了幾口,那味道又在往鼻孔里鑽,我十分驚訝地看着對面的兩個妹妹,看他們有說有笑時不時在從嘴裡噴出幾粒米來。 

我說妹子能停下來商量一下不,這樣的日子象在走二萬五似的,總還得有個完啊?也許是他們明白了我的心思,自個自的吃飯去了,留我一個人在那裡盡發傻,嘴裡還不停地嘀咕着:“現在的美眉是越來越不象話了,長得好看也不能不換襪子啊?”我將來一定不會娶不愛講衛生的女生的,有時候我總愛胡思亂想。 

今天我終於體會看了什麼叫度日如年了。待他們將碗里的殘局收拾完畢后,我慢慢拿起了碗筷,顯得很小心翼翼。也許是被臭怕了吧,看着兩日呢遠去了,我碗里的東西差不多也涼半頭了,重新打一分吧,太浪費了,好吧誰讓我穿者身軍裝的呢!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暈!暈!暈!那味道依然回蕩在我鼻子邊,第一個閃現在腦袋的念頭太恐怖了:莫非是我自己的嗎?我努力回想自己早晨換襪子的鏡頭,使勁!使勁!使勁!終於得出了結論:應該換襪子了吧!我也不十分肯定。我也不能排除今天的襪子不會臭腳啊?那怎麼辦啊? 

  一想二想三想,還是溜吧。況且還有這麼多人還在這裡吃飯呢,我收拾好碗里的東西,剛回頭我就暈了,坐我後面的哥們偷偷在桌下面脫了鞋子,還在那裡神氣地擺來擺去,以為沒人發現似的。牛人!牛人! 太牛了!華農的人太牛了,於是我無賴地朝食堂外走去. 

 心裡想着剛才那被我誤會的可愛的學弟學妹們外面的空氣真新鮮,一陣風吹過,肚子又被喚醒,我看看錶,估計還有吃的吧,我大步的朝橘園食堂跑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學弟學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