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銘記一些 忘卻一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一些 忘卻一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發誓不會忘記那個夢,它讓我刻骨銘心,醒來以後幾乎哽咽不能言語,但我卻忘記了它究竟是什麼,只記得用了一個接一個的重誓來確保自己不會遺忘,曾在日記上划穿了三張紙,只為了寫一個“今天”,但我卻無論如何回憶不起”今天“究竟發生了些什麼,是愛還是恨,是咒還是怨。愛也好,痛也好,終究在無數次的實踐里才明白,時間不僅會撫平傷痛,有時候也會扭曲記憶,就像湍流下的石子,再尖銳,再清晰,最後只有含糊一團。

  記憶會在時間的篩濾下發生變化。我們常常疑惑,當初真的是這樣嗎?但不管怎樣,記憶累積了我們生命的土壤,因為有記憶,我們的生命才獲得了一種質惑和意義。

  似乎我把記憶弄丟了,我給它立了個墓碑,卻不知道自己在悼念什麼?也許與埋葬相隨的的總是哀悼,但這只是一點小小的憂傷。

  人生就是這樣:有一些,沒有一些;經歷一些,錯過一些;銘記一些,忘卻一些!

  甘肅省甘谷一中高三:那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銘記一些 忘卻一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一些 忘卻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