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銀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銀杏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我的小舅給我了我們家一顆銀杏樹,只有十幾厘米那麼高,我平時就喜歡擺弄些花花草草的,於是非常喜歡,把它種在我家的庭院里。

  銀杏樹這類樹種非常珍貴,號有“千年銀杏”之稱,就是因為它的生命力非常的長久,而且銀杏樹的果實也非常的有營養。種了這樣的一棵樹,感覺很有意義。於是便精心呵護起來,對它抱有很大的希望,我想讓它長久的存活下去,到自己的子孫後代再看到它時就會想起它的歷史長遠。說起來這種樹也是很好養的,不需要下太多的功夫,春天到了,它長出了嫩嫩的葉子,覺得好像它渴望生長,對生命抱有很大的希望。不過總有意外發生,我家的大黃狗又不老實了,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它自己跑到銀杏樹旁邊打滾,在那玩耍,等我們到家看到這個場面時非常的生氣,銀杏樹長出來的葉子已經全部落完,最令人傷心的是它的枝幹已經從底部折斷。我太失望了,都成這樣了,怎麼還能活,我一氣之下買了條鏈子把大黃栓起來了。從那后也就沒有再問過銀杏樹的事情了。直到一次我下班回家,同事給了我一株很珍貴的花,我想把它栽到銀杏樹那,到了銀杏樹旁邊時,我看到那不堪入目的枝幹底部竟然長出了一片小葉子,我簡直太歡喜了,驚嘆它的生命力如此之強,枝幹破碎仍沒有放棄對生命的嚮往,我拿了一些樹枝,把它圍了起來,造成一片柵欄,用來保護這頑強的生命。

  一棵小樹苗都具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對生命的嚮往着實令人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銀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