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無言,歲月無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言,歲月無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蒼白了面容,流沙沉積了珍珠,不知多少年,歲月搶走了青春。

  ——題記

  冷冷的晚風,輕輕地吹着,吹亂了滿懷的思緒。

  暮然回首,那輾轉的流年,都已悄悄從指縫中溜走,不留痕迹,那無情的歲月,都已在臉上刻下道道年輪。

  曾記得,我們的稚氣;曾記得,我們的憧憬;曾記得,我們的勇敢。

  曾記得,我們為夢想而不斷奔波的身影;曾記得,我們為諾言而奮力拚搏的豪氣。

  而如今都已被歲月沖淡,被流年遺棄。真有一種“東風惡,人情薄,幾年離索,念伊人,思念備至”的感覺!

  望着那一個個組成家庭的兒時玩伴,看看自己曾經的老相片,個中的滋味不言而喻,亦不禁使人想起那首歌:“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發,讓它牽引你的夢,不知不覺這紅塵的歷史記取了你的笑容……”

  每每想到,我都會感嘆萬千。

  有人說我是感性的人,沒錯,我是感性的人:樹葉落了,我感嘆;花兒凋零,我感嘆;年華逝了,我亦感嘆。

  有人問:“你究竟感嘆何物?”

  “青春易逝,年華易老”無非是最好的答案!

  因為青春無言,歲月無痕,所以我們須手執狼毫,書寫下屬於自己不滅的流年!

  人生也因易逝而被珍惜!

  珍惜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流年!

  高三:胡培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言,歲月無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言,歲月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