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一個暑假過去了,新學期的生活也來臨了。我難道不應該有新的人生目標。難道停滯不前嗎。在社會的生活中,社會的激烈如若你滯留不前,將會被別人取而帶之。

  在新的學期來臨之際,因對自己確立明確的目標。方向今後的路自己該如何走,都是由自己來決定的,父母在你身邊,只能給你鼓勵督促的作用。他並不會代替你而做決定。沒錯人生的道路要靠自己來走,誰也不能掌控你的人生道路。是成功還是失敗都由你自己來決定。

  人無完人。這話沒說錯。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的人。是人就有缺點就會做過錯事。做錯事不要緊。古人說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沒錯人生做錯了事並沒什麼可怕,怕的是連自己做錯事都不敢去承認,去擔當。今天的道路上要學會敢做敢當。

  在今後的道路上首先就需要讓自己養好良好的習慣,我曾經從某本書看到。習慣能改變人的一生。確實沒錯,一個良好習慣的養成。的確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養好良好的習慣,在今後的道路上是必不缺少的一門課程。一個人無論做什麼,都可能形成習慣。有的人怕幹活,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懶惰;有的人遇上稍不順心的事就會煩惱,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煩惱;有的人遇上一點小事愛憂慮,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習慣性的憂慮……通常人們只是把人的外在表現,比如走路的姿勢、個人衛生、吸煙、喝酒等稱為習慣,其實人擁有很多習慣。好的習慣有誠實、勤奮、熱情、節儉、快樂、自信等等;壞的習慣有虛偽、說謊、自卑、懶惰、憂鬱、驕傲、膽怯等等。說白了,這些行為也只不過是人們給習慣起的別名而已。

  養好良好的習慣是必然的。在養好良好的習慣的過程中,上課時一定要精力集中認真聽課。如過連課堂的上都沒好好學,那好談什麼良好的習慣呢。說句土的話,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立志成材,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人民需要我們。相信將來的掉魚島更需要我們,同學們為了我們沒好的明天好好學習把將老師客上的內容聽進去。只有這樣我們將來的道路會更寬廣。

  立個志向,克服自己身上的缺點,改變自己。

  高三:a194105a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