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哥哥的語氣冷酷到極點。可是,這不是我熟悉的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那個叫珊珊的女孩,要和我的哥哥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甚至還要一起生孩子,我心裡就湧出來憤怒。我恨,有人跟我搶走最愛的哥哥。

  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奪走哥哥幸福的權利呢?他為了供我上學,打工賺錢,我欠他的已經夠多了。我怎麼能自私到,為了滿足自己的佔有慾,讓他們分開,讓哥哥繼續單身呢?

  我終於明白了。

  我冷靜下來,卻控制不住要哭的語氣,哥,我知道了。我去給,給嫂子道歉。

  從那以後,我很少回我們那個家。因為不再有相依為命的我們,多了一朵玫瑰。而我在他們身邊,會充當電燈泡的。並且,我也不喜歡看他們卿卿我我,恩恩愛愛的。

  可是我的心情卻淡定不下來。哥哥彷彿離開了我,我的世界從此就變得混亂了。

  我不再安分地做個好學生。從前的拚死努力都是為了哥哥,為了不讓哥哥那麼辛苦。可是,現在我感覺哥哥不需要我了,我的努力也不再有什麼意義了。真可笑,我像是一個嘩眾取寵的小丑。

您正在瀏覽: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