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安分地學習,耐不住寂寞,開始喧鬧起來。

  他們都傳言,好學生許穎墮落成小混混,校外打架鬥毆。

  其實我並沒有參與打架鬥毆,我只是在一旁看着,尋找快感。這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不久后,小混混頭兒張家崎向我表白,他外號痞子,長的但還可以。我本能地拒絕他,他也不強求,說是要等我。

  等啊,看你能等多久。

  兩個月沒回家,我還是想我哥了,那麼久,我不接他的電話,他來學校找我,我也不見他,更不會回家看他。因為珊珊已經搬着她的行李進了我的家,我家的女主人成了她。

  我已經成了外人,還回去幹什麼?

  可是,再大的恨,也抵不過我對哥哥的思念。對的,我思念他。

  推開家門,門沒有鎖,我喊了一聲哥,沒人答應,沙發上有一對赤裸的身體交纏在一起。他們抬頭看我,我驚訝,女的是珊珊,男的並不是我哥。

  偷情。我立馬想到這兩個字。

  第二天,我回到家,哥哥在,珊珊繼續裝成淑女的樣子對我笑,我想起她沙發上乾的事,就一陣噁心。

  我把哥哥拉出去,說,哥,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等我們走後,痞子他們上來,把珊珊揍了一頓。沒錯,這也是我安排好的。

您正在瀏覽: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