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退路。

  他們的江湖,並不是我的天涯。我無緣無故地被捲入其中,從此改變了我的命運軌跡。

  我叫許穎,出生在漢江口,我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只有我哥哥和我相依為命。我很愛我的哥哥,小時候不懂事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長大了我要嫁給我的哥哥。

  我躺下他的懷裡撒嬌,他只是笑着抱着我,輕輕摸我的頭髮。

  我的哥哥叫許諾,大我五歲。

  後來長到十五歲,我開始知道男女有別。很多事不讓哥哥知道,自己的小心思,也偷偷藏下心裡。

  哥哥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疏遠,也開始和我保持距離。

  我去城裡上重點高中,那一次回家見面,我們的話都不多,彼此沉默,我感到前所未有的難過。

  哥哥很聰明,他明明可以考上好大學的,可是因為我,他選擇了輟學,賺錢供我上學。

  第二次回家,在家裡,在我和我哥的家裡,我看到了別的女孩。一個面容素靜,臉色蒼白的女孩。我不說話,看着她,覺得世界有點欺騙我。那個女孩站起來對我笑,她說,你就是穎兒吧?我叫珊珊,你哥的女朋友。

  我沒有說話。看着那個女孩的目光充滿了怨氣。她也感覺到了我的惡意,坐下不再說話。

  只有我和我哥的時候,我沖他大吼,為什麼?為什麼帶她來我們家?

  哥哥轉過身不看我,哪有為什麼,以後,她就是你嫂子。

您正在瀏覽: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