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上次打架的事,我答應了痞子的告白。我們當眾擁抱,接吻,鬧得天翻地覆。

  校方喊家長來,因為早戀,我被停課三個星期。

  停就停唄。

  哥哥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開始反思。他望着我的眼神,充滿了憂傷。我用不屑回應他。

  我用行動告訴他,我已經是個無藥可救的壞孩子了。

  那一年,我十七歲。

  哥哥開始喝酒,卻始終不願意和我談心。那個叫珊珊的女孩已經離開了我家,我的家又恢復了兩個人的生活。我不管珊珊是主動離開的,還是哥哥趕走的,我都該感謝她,還給我家一片安寧。

  有一夜,哥哥喝的有點多,他問我,你真的喜歡那個男孩嗎?

  我裝傻,哪個男孩?

  那個叫什麼崎的男孩。

  我收起弔兒郎當的神色,認真的說,這輩子,我只喜歡一個男孩,他的名字叫許諾。

  哥哥僵住了。

  我說,哥哥,我喜歡你,小時候的誓言從沒有變過。我知道我們不是親生的,一開始就知道,我無法忍受別人佔有你,我想嫁給你,許諾。

您正在瀏覽: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之路,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