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在夢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夢中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待現實的境況,有時候我真的會感到絕望,那顆一向堅強的心,真的經受不住現實如此的打擊。

  我經常會有這樣的一種想法,那就是有時候早上醒來,做了一個非常美得夢,醒來之後都不想起床,先把自己做的夢回味一次。然後再想想自己,真的是希望生活在夢境之中,在夢裡面的我們可以放下一切,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需要考慮那麼多的事情,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必去擔心去在意,因為它是一個夢。在夢裡,沒那麼多的壓力,自己有時候能做到想做的自己,可誰知道在現實中這種想法有時候簡直可以算是一種奢望。很多人看到這個地方都會覺得我一定是個懦弱的人,我不這樣覺得,因為我還在一直的奮鬥,儘管現實給了我太多的坎坷。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每個人的道路也是也不同,最了解自己的人,那是我們自己。

  夢再好,那終究為夢,但它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嚮往,自己心中的目標,促使着自己,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夢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