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驚險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天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驚險的一天今天,下着皚皚白雪。我仰望着天空,看着小雪花從天而降。我幻想着,我是從天庭逃下來的公主,玉皇大帝派小雪花來將我帶回天庭,可我頑固不聽,便與小雪花來了個刺激的戰鬥。我將我的 “盾”高舉在頭上,便聽到小雪花拿着“茅”,向“盾”刺來時發出的刺耳聲。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發起進攻,可是每次都被我這堅硬的“盾”給彈回去了。這樣將近持續了10分鐘,只見小雪花都倒在了地上和車子上,我僥倖逃過了一截。別看他們小,他們的寒氣是可以把一個人活活凍死的!我開始奔跑,跑進了一家超市裡,裝成了一個顧客,在超市裡躲藏,順便獲得一點點的熱量。剛才那戰鬥,差點把我給凍死了。他們的身上除了能散發出一陣陣寒氣,讓人凍得直打哆嗦。還有一招就是自己降落在人的身上,便會像是裝了監視器一樣,有人在背後指控這這些小不點,讓他安全的爬到人的溫暖之處,讓你冷的要命。我在超市裡得到了足夠的溫暖,準備出去時,服務員擋住了我,我感到十分的不解。我便大叫到:“喂!我是顧客,我又沒做錯什麼,我又沒有拿未付過錢的東西,你們幹嗎攔住我啊!”“公主大人,你別再裝了,我是天庭大名鼎鼎的大將,火眼金金啊!我是奉命把你帶回天庭的啊!”這下,我可沒折了,我開始陷入了沉思。我不能硬拼啊,他們可是大名鼎鼎、無人能敵的大將啊,也是父王的愛兵啊!我能抵擋的住嗎?哦!我想到了,既然是父王的兵,那麼,也是我的手下嘍!我可以任意使喚嘍!“你們有沒有手機啊?我要打電話給父王!我想知道,你是不是被父王叫下來帶我走的!你說你是奉命把我帶回天庭的,口說無憑啊!”我對火眼金金說。“那……好吧!”他答應了我的要求。我拿起電話對父王說:“父王,你幹嗎派你的愛兵下來啊,還有小雪花?我又不是想觸犯天規,我只是想到人間來看看嗎!看看父王說的人間有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幸福嗎!你不是一直教育我要愛護自己的家庭嗎?使自己的家庭更加美好嗎?我就是特地下凡,來這裡向人類學習學習嗎!”“哦……我還以為你是想向姐姐那樣,逃離天庭,來到凡間呢!那就給你點時間,在人間好好學習哦!”我又逃過了一截,我對火眼金金說:“聽到沒有!我是來學習的,你過來不是妨礙我的學習嗎!如果你再來煩我,我可要向父王告狀了啊!你這個大名鼎鼎的大將這個位置,我看就要到其他人的手裡了哦!”“我……我,好吧,我不再來煩你了,你在這裡要乖的哦!”“嗯!”我一口答應了火眼金金的要求。哈哈,真是驚險的一天啊,我可這僥倖啊!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