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鳳凰山的來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的來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活的城市——銅陵,有一座美麗的大山,名叫鳳凰山。每年春天,很多的人就會去鳳凰山看富麗堂皇的牡丹,我媽媽也會帶我去看。我總是很好奇,這座大山有很多牡丹,為什麼不叫牡丹山呢?

  媽媽聽了我的問題,微微一笑,輕輕地幫我理了理被風吹亂的頭髮,然後開口對我說了一個關於鳳凰山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生活着快樂的村民,大家白天好好的耕種,晚上便點燃了篝火,圍着篝火載歌載舞,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百年,可是有一天村裡突然便不再平靜了。村裡來了一條修行千年的大蟒蛇,它覺得這裡山清水秀便打算在這裡繼續修鍊。餓了,它便去村裡偷人們的雞鴨牛羊,咬得動物們的鮮血流了一地,人們見了害怕極了。晚上到了,都開始格外的警惕。

  大蟒蛇吃不到食物,便趁黑夜開始吃夜晚趕路的行人。歡聲笑語逐漸消失,人們的日子膽戰心驚的過着。因為害怕,村子里一些年輕力壯的都搬走了,只剩下一些老弱婦殘在村子里等死。這個事情給天上的一隻鳳凰知道了,它對大蟒蛇作惡多端感到十分生氣,便飛往了人間,勢必將它消滅。

  為了引誘大蟒蛇出來,它幻化成人行,在夜晚的時候匆匆的走着。大蟒蛇緊隨其後,在快要咬到鳳凰的時候,一陣金光閃現,鳳凰變回原形拿出寶劍和大蟒蛇展開了一場惡鬥。這場戰爭持續了三天三夜也無法分出勝負,鳳凰和大蟒蛇都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無奈之下,鳳凰決定用生命永遠的將大蟒蛇鎮壓在腳下,它化成一座大山將蟒蛇壓住。

  村民們知道之後,紛紛為這隻英勇無畏的鳳凰落淚。為了紀念這隻鳳凰,便給大山取名為鳳凰山!

  聽完了故事,我被那隻鳳凰深深地打動,只有一顆慈善的心才能感動世人。這是世間美好的事情呀,所以我願意相信!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的來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