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霧中的戰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中的戰場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感情親疏和對事物的認知 (2003浙江高考作文題目)

霧中的戰場

   濃煙滾滾,硝煙4起,原本寧靜的小鎮,如今充斥着導彈與地面碰撞而激起的巨響,震耳欲聾。原本就已經破敗的小鎮,如今顯得更加殘缺,更加凄涼。而原本就缺乏生氣的小鎮,如今越發死寂,恐怖,對!是恐怖,戰爭席捲而過的恐怖,使人膽顫心驚的恐怖。

   霧浮起來了。我就站在霧中,看着這個經戰爭洗禮過的小鎮,思緒漾開,再漾開……

   我們的總統布什,是1位非常優秀、極具領導才能的智者,在權衡國家利益后,決定發動對伊拉克的戰爭。而我,1個美軍陸戰隊士兵,懷着滿腔愛國情懷,踏上了報國的征途。“美國萬歲,報效祖國!”這是我的信念。

   戰爭開始了。儘管條件惡劣,我仍然堅信,勝利屬於我們,因為我們是正義的1方,在維護着世界的和平。如今想想,可悲的我竟然認為戰爭是在維護和平,可笑啊!
國際社會很不贊成,紛紛以示威遊行宣洩心中的不滿,而我身為美國人,只用極鄙視的眼光1掃,“他們只是不滿美國的強大,心裡不平衡罷了!”在我的思想里,美國是偉大的,是絕對的偉大,不沾染1絲污垢。

   連日的炮擊,伊拉克南部的這個小鎮已無寧靜。1天中午,在炮擊過後,我們陸軍挺進鎮中,1個老人橫卧在道路中央,雙腿已無法動彈,用憤怒的眼神瞪視着我們,以悲怨的聲音咒罵著我們,我字字都聽得清晰,“美國狗,滾出我們的國土。伊拉克是我們的家,你們沒有權利來掠奪,來傷害我們的國土,來踐踏我們的民族。你們也有家,當你們也經歷這種喪家之痛時,你會明白,什麼是愛國。伊拉克沒有威脅世界,站在我們的立場想想,看看整個伊拉克吧!你們都做了什麼!”

   我腦中一道光閃過,真的嗎?我們真的錯了嗎?硝煙、死亡、傷者……戰爭帶來了什麼?忠於美國的我們都做了什麼?原來,真正的強盜是我們,用卑鄙的借口,打着維護世界和平的旗幟,卻在進行着破壞和平的戰爭。

   我迷惘了。是愛國情驅使我成了強盜,是對祖國的忠誠,讓我犯下了彌天大禍。原來,理智總是會被某種不知名的感情欺騙,最終被驅逐。

   霧中的戰場,依然凄涼,而我的心更寒……
 

您正在瀏覽: 霧中的戰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中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