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形形色色的人,魚龍混雜,有的人有口無心,有的人有心無口,有的人總把他人的好當軟弱,從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若你是那樣的人,請趕緊改變你的思維,珍惜那些對你好的人,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

  我身邊也存在這樣的人,當你對她好時,她就會得寸進尺,什麼都往你的身上攬。有時,明明屬於她自己的事兒,硬要推給那個對她好的人,不幫便會怪罪,反過來就是他人的不是了。

  能夠相遇便是一種緣分,能夠對你好那就是一份幸運,不要等到自己親手扼殺了他人的好,才來後悔。他人會對你好,那不是因為她軟弱,而是她心裡有你,在乎你的人,才會對你好。

  請記住,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那將失去更多。

您正在瀏覽: 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把他人的好當軟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