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哉、我的暑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哉、我的暑假生活!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終於盼來了暑假的到來。

  意想中的暑假是快樂無憂、笑聲常伴左右的。但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這個暑假是枯燥乏味,毫無生機的。唉,這還沒有放假呢,就被考試折騰成了一支“落湯雞”。本以為放假之後,可以盡情的放鬆一番,調節調節心情,但就在有這個念頭不久,假期補課這個“噩耗”就傳來了,弄得我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似乎所有的念頭一下子都跑到了九霄雲外。

  在學校補了幾天課後,不知由於什麼緣故,不補了。這可把我高興得如一隻脫籠之鵠。但好景不長,父母一向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他們又把我送去“充電”了。這可把我氣的火冒三丈。我這個人,該學習的時候絕不馬虎,不該學習的時候就連閻王老子拿我也沒有辦法,這可是天下“無人不曉”的。為此,我就摳了一肚子火,真不知道這個暑假是屬於誰的。

  補課期間,我不甘心自己的暑假就這樣在別人的控制中度過,於是便想玩個痛快、刺激點的,所以就學着別人逃了一節課。誰料這一逃,就把我推進了“火坑”,不知是誰向老師通風報信,還是我留下了“蛛絲馬跡”,給老師的“火眼金睛”給發現了!此後我每天都在躲躲藏藏、心驚膽戰中過日子。補課接近了尾聲,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了下來。

  補課結束后,我唯有一個願望,就是靜下心來安度“晚年”,但同學的一個電話又把我攪得“雞犬不寧”。她讓我和她住宿,我猶豫了,因為我要和父母商量一下,才能給她答案。我照實說了。但我知道我這樣說純粹是安慰她,因為我知道,父母的答案一定是“不行”。但我還是抱着試一試的想法。晚上,我便試着去闖父親的“鬼門關”,沒想到,這一關竟然順利通過!我興高采烈,滿懷信心的又去闖母親的“十八羅漢”。但是,這一關我沒有闖過去,反而搞得我是傷痕纍纍。此前我摳在肚子里的火氣一下子全都衝著母親發了出來,引來了母親的一頓“拳腳”。我滿腹委屈,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不敢說一句話來反駁,於是我採取絕食的辦法來對抗母親的“暴力”。唉!但由於我天生是個“饞嘴貓”,才絕了一天,就忍不住了。就這樣,“絕食風波”平息了,暑假也在刺激和無奈中過去了!

  我的暑假沒有名勝古迹來豐富我的閱歷,沒有笑聲陪伴我的左右,只有老師的抑揚頓挫和爸爸媽媽的“鞭策”。悲哉,我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悲哉、我的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哉、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