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記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年夏天,我8歲,別看我的年齡小,卻會了很多東西。

  河裡游泳,閉氣潛水;爬樹捕蟬,田裡捉魚。河裡釣魚等我都是夥伴們眼中的高手。也正是這些,我也成為了大人眼中的異類——鐵牛!

  鐵牛,很黑,很壯。雖然我這隻鐵牛很黑、很瘦,卻很靈巧。所以每當我爬樹爬到了蟬的後面,也沒有讓它發現;我很得意,便忍俊不禁,為此可沒有少吃苦頭——總是在我伸手快要抓住蟬的時候,總會碰到槐樹的刺,蟬也撒了一泡尿,得意的叫着:來呀,有本事抓我!狠得我緊咬牙。

  鐵牛,很滑,尤其在水裡。所以同伴們河裡洗澡時,玩追逐的遊戲時,明明就要抓住我了,卻總得讓我安然的逃走,後來同伴們乾脆改了規矩,只要碰着就算被抓住,害的我練就了一身的閉氣潛水本領。

  高三:litianfei20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