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的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幻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是迷茫的,是奇妙的,無人不有的,無所不在的,迷茫似如心情觸動般的喜悅、似如靈感觸動般的熱情、似如憂鬱觸動般的鬼槐。

  迷茫是模糊不清的。迷茫的,看不見,摸不着的,有的成為偉業事迹、有的成為永久的歷史。迷茫永遠是迷茫,它不會變為現實的,它將永遠變為史載。它將永遠漂流於無人知曉的地方;永遠沉迷,什麽叫迷茫呢?它就是幻想,迷茫的…

  幻想任何事都不得以實現,它都是含糊不清的,不能變為現實的,因為它是幻想,也就是幻想,幻想無所不在,其實任何一個人都有幻想、但是她不能變為現實,想成為現實但靠的是,“努力、勤學、永久的堅持”

  迷茫不再是迷茫,但幻想依舊是幻想,因為幻想是不可改變的,她將永久成為歷史,而迷茫是可以改變的。

  堅持的努力會創造神奇的奇迹,但迷茫的幻想是永久的幻想。

  迷茫的幻想是真正的幻想,但也可以幻想,她就是不能變為現實,就是“迷茫”。

  希望她會變為現實,

  不會是永久的回憶。

  遵義市 道真縣 玉溪鎮 沙壩村高三:朱俊勇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