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迷茫與困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與困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過的有些迷茫。

  也許,此時的我正在深刻地感受着“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的含義。

  當然,樂觀地看,也還不至於太過“傷悲”。只是,如今的一切,於我,一個從小在百般呵護,萬般寵愛的環境中的小公主來說,有些沉重。

  以往的成長環境滋長了我的優越感,比同齡人少了該有的擔當和抗壓能力。所以才會導致如今我的迷茫與困惑比別人要來的多吧。

  我知道,我的親人朋友都是愛我的,我不否認他們對我的溺愛造成如今我的懦弱及幼稚,然而我也懂得,別人的愛,並不能成為我自私地理由。每個人存在於家庭,社會,都是一個個體,當我成長為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民事完全行為能力人的時候,我就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而負責。

  眼前的迷茫和困惑,並不是真的沒有出路。

  只是那條路有些曲折,路旁滿是荊棘,而我卻必須獨自去面對。

  勇敢點吧!這個世上,真正能幫得了我的,只有我自己,只要有心,就能探出一片明朗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迷茫與困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與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