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我的心好沉重。當我面對鏡子中的自己時,那雙昏黃的眼睛再次浮現在眼前,好像心裡有說不完的埋怨。好像個逃犯一樣,只要做錯了事,就給自己挖一個洞,躲在裡面,因為面對挫折,我選擇了逃避。 又一次,我聽了爸爸的教誨,我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可再這樣下去了!可是,才剛定下的決心...沒錯,你一定猜對了!沒過幾天,忘到後腦勺去了。上課不專心聽課,作業也不認真寫了。回到家后,書包一甩,鞋一拖,再一丟。電視機被我催起來工作了。“你不是下定決心,要那什麼的嗎?”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呼,知道啦! 我被媽媽摧回了房間。“嘭!”門一關,開始玩起了拼圖。這一晃悠,一個小時過去了,不經意看到時鐘的我,嚇了一大跳,都九點多了,一點作業都沒動,我才開始拚命地趕作業。 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慚愧,可我總在做錯事後,對自己說:"下次別這樣就好了。”其實這只是一個自己對自己的借口,用來掩飾自己過錯的理由而已。 回過頭來看自己的時候,才發現...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我恨自己,罵自己,悔恨,內疚,慚愧,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還有,如果自己考試不好,不是去分析原因,然後腳踏實地的學習。相反,是怪自己這裡笨那裡笨的,什麼都不會,居然還哭?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我是那樣的不知所措,我好慚愧...好想大哭一場,把不開心的事統統從我的腦海里流走,然後再淋一場痛痛快快的雨,把自己身上的所有壞毛病洗刷乾淨。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