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廣告引發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引發的感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網上搜尋着一些資料,QQ騰出了個新聞框。

  瞄了眼標題,我點開了新聞網頁,略微掃了幾眼,我就被一條講述真實雙面女間諜的新聞吸引住了。

  索性就又點開看了。

  這條新聞有點小長,有四頁之多,不過除去照片等介紹,文字也不算很多。

  我才看了兩頁,眼睛就有點兒吃不消了。

  偌大的電腦屏幕上,新聞的主要內容其實只是佔據了三分之一多的位置,其他位置,不是標着更多吸引人眼球的新聞標題,就是一大波一大波的廣告。

  網頁上有廣告,這已經是司空見慣,習以為常的,畢竟一個網頁要生存,廣告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只是,有些廣告的設計者為了博眼球,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把廣告做成了動態,而且還非常炫酷,就是一閃屏。閃屏也就算了,有些遊戲廣告商更是為了招攬男性會員,那閃屏廣告的內容,白花花的肉體顏色着實閃得讓人心花意亂,心驚膽顫。

  而且這樣的閃屏還是持續性的,除非你關掉網頁,否則你就接受人家的暴力推廣吧,因為它是不能單獨關閉的。

  忍着眼睛所受的侵害,我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注意力,一目十行地掃完那篇新聞,馬上把網頁關掉。

  看着眼前是一面清新淡雅的電腦主屏,我的眼睛總算舒服多了。

  好半天,我才想起自己要找的資料還沒有找好。看新聞,看廣告,竟是忘了正事。我有些懊惱,直接翻開身旁的一本紙質書。我想,對於自制力不好的我,這樣看書找資料,反而更有效果。

您正在瀏覽: 廣告引發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引發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