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圈中的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圈中的廣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手機微信朋友圈,輕輕划動,滿屏便是大大小小的廣告。

  有一位好朋友說,他把朋友圈裡發廣告的,全都屏蔽了,實在看的心煩。

  我心想說,這也是有道理的!

  可我的朋友圈裡的廣告,卻多是一些比較熟識的朋友發的,現在信息發達,反而大夥聯繫的不多,所以加上朋友圈,雖然不聊,但還是能從朋友圈的動態了解彼此的近況,雖然,如果動態也是插播在廣告中……

  我想大多數人還是和我的朋友一樣,對於愛發廣告的微商朋友做了屏蔽措施,即使是不再了解彼此動態,也不想被漫屏的廣告擾了興緻。

  我曾問過一個發廣告的微商朋友,這樣發廣告,有沒有想過朋友們的心情。

  朋友似乎並不是很在意,對於不接受她的廣告而屏蔽她的行為也很淡然,因為她要賺錢吶!

  “做這個微商,反而不認識的人跟你買的多,朋友反而問的少,有時真不知怎麼想的!“朋友說道。

  我也沉默了。

  也許,陌生人只是當你是個商人,而朋友只想當你是朋友,如果友誼中過多地渲染了利益的色彩,就會變味吧!

  我沒有屏蔽朋友的朋友圈,只是漸漸地並不怎麼關注朋友圈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圈中的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圈中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