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份愛的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的傳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給我們的愛是無私,是偉大,是任何的愛都無法相比的。

  我的一個鄰居得了重病,她是我本家的一個嬸嬸,平時為人處事特別的好,但是上天總有不測風雲,誰都預料不到。這個嬸嬸今年已經四十多歲了,家有一兒一女,兒子還上着高中,女兒剛剛大學畢業,在城裡找到了一份相當不錯的工作,她的這種病狀非常令人擔憂,總之就是會危及生命。在住院的這段時間裡,都是由她的女兒來照顧,她老公是一名人民教師,但是照顧病人這方面,一是男人比較粗心,二是有許多的不便,因此也沒有讓她的兒子過來。這樣一來就累壞的她的女兒,她女兒每天每夜的都守護在她的病床前,從她開始住院飯現在已經有了一個多星期了,她女兒從來沒有離開過她,我們去到醫院看望的時候,她女兒已經顯得非常憔悴了,令人甚是心疼。這女孩年齡也不算大,剛剛二十齣頭,但為了母親,再哭再累仍是毫無怨言。

  父母給了我們一切,把我們養大成人,只要我們還有能力的時候,都一定會去盡一切能力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的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