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變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變變 標籤:變變變作文

一花一世界,千萬學生,有千萬個性、千萬差異、千萬需要,按着劃一的標準和順序去培養學生的寫作能力,是中國作文教學的一大誤區。
每個青少年朋友,自有其觀察生活表現人生的寫作能力,這能力好比一顆種子,或一谷,或一豆,或桃的一粒核,或蒲公英的飛花一朵,我們的責任,是為這顆種子提供生命的營養,給它所需的土地,水份、空氣和陽光,讓種子萌發,長出芽,挺起桿,開出花,結成果,從而生成健康、燦爛的寫作能力。
基於這種認識,我們約請全國著名的語文特級老師,作文教學專家,共同創設了生成作文營養超市,這個超市,是專門為急需生成自己作文能力的你開設的。
走出作文訓練的誤區,走進我們的超市來,專家們為你準備的這些作文營養品中,一定有你所需要的東西。想一想,你現在急需的,是土地,是水份,還是空氣、陽光。根據需要到我們的超市中自主挑選,有針對性地補充你的寫作營養。
祝你在滋補、調理的過程中,作文能力儘快開化、結果,作文體質儘早升上一個新台階。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