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懷·清明時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懷·清明時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牛奶咖啡那首《明天你好》娓娓道來,太愛這樣的嗓音,“每一次哭都笑着奔跑,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

  窗外,一陣大雨過後,安靜下來,好像剛才什麼也沒發生。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小時候讀過的詩句,依然在腦海里,又是一年清明時節,掃墓,紀念先祖。

  路上有些泥濘,下着小雨,清明雨中最相思。山上的墓地長滿了雜草,行人三三兩兩,帶着祭品,祭拜先祖。

  先烈們用他們的身軀,為我們打下堅固的江山,一個和平的生長環境,在清明時節,緬懷他們,獻上一束鮮花,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同時,我們更應該向先人學習,學習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明天更加美好。要尊老愛幼,及時行孝,莫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才後悔不及,就像有句話說的“我們的成長速度要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在行孝這件事上。

您正在瀏覽: 感懷·清明時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懷·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