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硝煙的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硝煙的戰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如何去理解沒有硝煙的戰場呢?是否只是那種沒有殺戮沒有血腥的戰爭呢?在我看來同樣是戰爭怎樣都是一樣的,前者傷的是肉身,後者傷的卻是靈魂 ,怎麼都會好到哪裡去。而如今的社會對比以前古代就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可是又和那些血腥的殺戮又什麼不同呢?同樣的生態法則,不會因為時空和形式不同而有所改變,不同了的只是從掠奪肉體的滿足到靈魂上的滿足。

  如今我站在這場戰役之下,是戰還是投降我始終猶豫不決,一方面我想要放大自己的慾望去爭奪,但另一方面我又害怕失去最真實的自己,所以我始終猶豫不決。也正因為我的這種猶豫不決,才讓悔恨成了我最好的詮釋。消極、抱怨、陰暗等等的一些情緒都一股腦的向我湧來,使得我那脆弱的心靈快要被擠壓得崩潰。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顧慮和想法,想做的去做不就好了,可是我還是太低估了心態左右着情緒所帶來的後果了。

  那場戰役中雖然是沒有的硝煙戰場,但是我卻還是不認為我能夠戰勝它的。人心太脆弱,容易被表象所蠱惑,太多的事情在戰爭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這就是人心的脆弱。但作為脆弱的人,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這也正好說明了人是有七情六慾的物種,它凌駕於任何生物,這就足夠了不是嗎?所謂的沒有硝煙的戰場,不過是自己和自己在打架,勝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硝煙的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硝煙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