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這一路有您的陪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這一路有您的陪伴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在花叢中歡笑,繪畫著優美的感恩圖,那是翠綠的草兒對大地的滋養感恩。小鳥在空中歌唱,歌唱着感恩的心,那是小鳥對天空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正的友情、親情、甚至愛情。因為感恩使人們更加珍惜生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這一路走來,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也有無數的熱心人幫過我,在我考試失落的時候,有老師的鼓勵。在我孤獨的時候,有同學的陪伴。我要感謝的人實在是不計其數,但我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媽媽。

  我媽媽不是一個教師,我媽媽也不是一個醫生,我媽媽是一個農民。但是她既有教師般的偉大,也有醫生般的天使。正因為這樣,是她改變了我的命運,是她牽引我走了正確的道路。

  記得在我讀初二下學期的時候,我看着我那些小學同學打工回來了,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和許多漂亮的衣服。我羨慕得不得了,因此我就跟媽媽說:“我不去讀書了,我跟她們出去打工,這樣你也不用那麼辛苦。”可是誰知道一個耳光打下來,並且那讓人想鑽地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你不僅要去讀書,從這個星期開始你去讀初一。敢反抗就去把這麼多年的學費給退回來。”此話剛落,又想起了一陣哭聲:“我這麼辛苦的把你們拉扯大,你還這麼讓我傷心,你沒有看到你媽媽過得是什麼日子嗎?”這是我第一次與媽媽發生衝突,也是最後一次。並且我在心裡默默的發誓,我一定要好好讀書,為了我自己,為了我媽媽,為了我們的未來。

  現在我是一名小學教師,我感到很幸福,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沒有媽媽當時的勸阻,沒有媽媽當時的教誨。我都難以想象現在的我在哪裡漂泊。感謝媽媽改變了我的命運,感謝媽媽牽引我走向了正確的道路。

  其實每位媽媽都是疼愛自己寶貝孩子,只是每個人使用的方式不一樣罷了。所以趁我們還年輕的時候就多孝敬自己偉大的媽媽。不要談現在沒有那個經濟條件來孝敬自己的媽媽,如果等“子欲孝,而親不在。”那是多麼愚蠢,遺憾的事情。所以我們沉着自己年輕,而媽媽又能享福的時候來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孝敬自己的媽媽。定期給媽媽打電話,經常抽空去看望媽媽,為媽媽織條圍巾,為媽媽做些喜歡的菜等等一些小事。事雖小,但親卻樂。

  高三:葉心琴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這一路有您的陪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這一路有您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