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後一個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寒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高三了,今年是我的最後一個寒假。心裡既擔憂有高興。三年的時光轉眼即逝,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有意義的,哭過笑過,所有的一切都經歷過,是甜是苦,味道俱全。

  最後一個寒假,意味着成功。寒假過後,三個月的拼搏,努力了就是成功。曾經在夢裡多少次想象着未來,就像是童話里的世界,充滿着幸福與甜蜜。倘若墮落了,就比下十八層地獄還要悲慘,惡魔侵蝕了天使的心,從此可能一蹶不振。

  最後一個寒假,意味着長大。寒假過後,我就又長了一歲。說自己長大了其實是成熟了,難道不是嗎?成熟了就意味着更重的責任,意味着更大的付出。籠統的說我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其實我們在為自己的未來在奮鬥,不能說是自私,其實這是事實。

  最後一個寒假,意味着改變。改變以前的種種不足,面對那些自己懼怕的失敗。在冥冥之中有個聲音很堅定地告訴你:一步的坎坷不足為懼。回頭看看,一切都只不過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依舊,雲捲雲舒照樣。改變一下,換個心情,去向自己的“邪惡勢力”挑戰,不做縮頭烏龜。

  還記得每次放假前那急切地心情,恨不得鈴聲一響,第一個衝出教室。時不時的看看手錶,心裡默默地數着每一秒,現在想想真幼稚。假期的生活並不會跟隨着你的意願走,價值是要自己去創造,寒假我感到的是一種寂寞,是一種心靈上的寂寞。像是茫茫大海中一隻失去指南針的小船,飄來飄去,居無定所。

  我的最後一個寒假,我曾想過該則么度過,想和以前一樣,一個字“玩”,但是我現在變了,成熟了。“玩”我應該拋到腦後。所以我的寒假,可不一樣了。最起碼,對我可是不一樣的。

  雪花飄落,舞動着婀娜的身姿,伴着微弱的陽光,輕輕的風兒,唱着動人的歌,詮釋着美麗的真諦。我的寒假伴着這雪花,窗外是有點冷,但我的心是熱的,面對這樣的假期,我會珍藏,當做一輩子的回憶。

  銘記心底,成為永不風化的石碑!

  高三:曇花未謝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