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所製造的東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所製造的東西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水……令人舒適的感覺……14年前就是這樣……媽媽……

  阿麗看着面前巨型水槽中浮遊在液體里的自己的身體,和14歲的自己一樣的身體,惟一不同的是她們的表情都好僵,不僅是笑容,連一點正常人應有的表情都沒有。她不寒而慄,雙手不由得抱住了肩頭。

  “她們……都是我?……”阿麗輕聲地問背後雙手支着眼鏡坐着的中年男人。

  “是。”男人鏡片後面的灰色瞳仁中閃過一道微光。“我說過不讓你到這裡來,可你偏要。”

  “既然你溜進來了,那麼我也藏不住,就告訴你吧。”男人的雙眼緊緊盯住面前的少女,多麼熟悉的容顏: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肌膚,鮮活水靈的雙眼,淡淡棕褐色的短髮,玲瓏有致的身材,一切都像極了自己過去的妻子。“人類太過脆弱的性格,讓他們失去很多進步的機會。如果李比希能對那瓶‘氯化碘’細心研究研究,溴的發現不會落到別人手裡;毛澤東,唉如果不是想‘跑步進入社會主義’,中國會發展得比現在還快。阿麗,這些都是爸爸小時候給你講過的。你媽媽一直致力於調整人的性格這樣的研究,但是,阿唯,你走得太早了……”

  “阿唯……是媽媽的名字?”阿麗從記事起,“媽媽”這個名詞對她就沒什麼具體印象。“那麼爸爸,這麼多的我,又是要幹什麼呢”

  男人支着眼鏡的手顫動了一下,聲音比手顫抖得更利害:“這,這些並不是你!他不管阿麗的驚訝,繼續說下去,”她們只是用生物工程技術和你媽媽的DNA製造的人造人!我想培養一個具有完善性格的孩子,所以,這些……“鏡片,沒有一絲滑動,阿麗卻已泣不成聲。男人的眼角也淌下了一縷混濁的液體。

  “我可以通過截取DNA的片斷來改造人的性格,但是人的性格一旦定型,就會對植入的其他類型的DNA產生排斥,植入的性格會不起作用。所以我必須準備很多的樣本才能將完整的完美性格DNA組合完畢!”男人低聲說,“阿麗,你是我一生中所完成的最美好的藝術品啊!你哭什麼?”

  “爸爸,!!!”阿麗撕扯着嗓子哭叫道,“我是第幾個?”

  “第幾個……”男人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我是你的第幾個樣本?”

  “阿麗,你在說什麼?”他心裡明白,在這個阿麗之前,已以有3個同樣的“阿麗”成為了性格改造的失敗產品,她們的記憶被抽走,身體被秘密處理了。這些當然不能和阿麗說。

  “我不過是人所造出來的東西!你感到不滿意了就可以毀掉,反正有這麼多的替代品!我媽媽不是這想的!”阿麗哭喊着撲向水槽,按下了一個紅色的按鈕。霎時水槽里的女陔身體紛紛碎裂,成了一堆不辨形體的碎塊。“阿麗!你知道你在幹什麼?”男人瘋了似的撲向少女,把她按在地上,拚命地抽打她的臉,撕扯她的衣服,倒在地上的阿麗嘴角現出一絲微笑:“媽媽……這才是你希望的吧……我早已經來過了,我明白了,人的性格是無法人工改造的。”

  男人頹然地放開了的雖然挨了打卻沒有掉淚的女兒扶了起來。“阿麗,你的性格……真的和你媽媽一樣呢。我的研究,看來是沒有用了吧。”

您正在瀏覽: 人所製造的東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所製造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