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元旦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元旦晚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元旦晚會圓滿結束了,這個晚會是大家集體參與 ,集體付出的,我梳理一下, 寫下這篇元旦晚會始末 ,留作紀念,

  其實這個晚會最早源於班主任說的, 主要節目都是文藝委員負責的, 到每個宿舍遊說, 後來節目單我仔細排了一下 ,後來證明還是不夠好,後來話筒的電池沒電了,唱歌的效果不好,還是經驗不足啊。還有那些乾果水果之類的, 也是他出去偵查的,那天剛下了雪,地上全是雪水,還很大風。啤酒是我和阿杜到超市買的,路上走着走着,只聽啪的一聲,我還沒反應過來,阿杜就側倒在地上了,哈。餃子是女生包的,女生包的真快,200個餃子,不到半個小時就完了!

  30號那天,天放晴了,似乎在預祝這次晚會的成功,那天下午,三點多鐘,到浴室洗洗澡,回來換上衣服,阿杜還給我頭髮上了髮膠。

  雖然準備了好久,但還是出了好多差錯,最要命的是,我帶過去的筆記本不能和書吧電視連接,所以還得用書吧電腦重新緩衝歌曲,所以中間有人沒歌唱,我們帶過去的音響迴音好大,也沒怎麼用,這些提前都沒想到,多虧了小敏,後台的伴奏都是他控制的。

  阿倫的那個雙節棍,伴奏是前一天晚上才下好的,耍雙節棍要配節奏,節奏沒配好,所以後來雙節棍飛了出去,這個節目原來準備很好的,後來效果沒達到預期。

  其它節目都還好,最最大的問題就是伴奏,話筒。好幾個節目沒做好都是因為這個問題。

  為了這次晚會大家都付出了,在搞這次晚會的時候,我也發現了,咱們班真的挺好的,像這次晚會,大家在一起玩開了,挺好。咱們都是一個班級的,能聚到一起就是緣分,這才大二,以後的路還很長,大家加油吧,為了咱們班,為了大學生活,為了自己的目標,相信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大學元旦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