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長會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發言稿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家長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來參加家長會,共同關注孩子們的成績。我就這次期中考試的英語成績做出了簡單分析。上次月考之後的家長會,許多家長給我提出了一件與建議,下去之後我也進行了認真的歸納整理,我也一直在反思自己在教學當中存在的問題。之後,我對我的講課方式做出了改變。首先我重視了同學們課堂上的筆記問題,每一個知識點都呈現在大屏幕上,這樣全班同學都能看得到,看的清楚。其次,課堂上講練結合,每一課課文講完之後,對應的幾道練習題,讓同學們馬上對學過的知識點回憶運用。再次,作業方面,崔一坤朱佳璐兩位課代表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從上次月考完到現在的每一次作業都認真地進行了檢查。最近兩周的每一次作業都是我與哦課代表一同檢查,也發現了作業當中存在的問題,有的同學為了應付老師檢查,不思考,就隨意亂填錯誤的答案。有的學生偷懶連詞成句或者作文就不寫。在英語作業方面,我要表揚的是劉穎聰,從原來的作業不完成到現在作業能按時完成,甚至家長每天都會給作業簽字。關於作業問題,家長們在家長會後可以參考課代表手中的作業情況記錄本。最後,就是英語課堂上的紀律問題,最近課堂紀律有很大進步,課堂上同學們都能跟着思路走,做筆記,在課堂紀律方面我要表揚高佳樂,現在英語課堂上他能夠嚴格的管得住自己,表現有進步。對於這次的英語成績,大部分同學都有進步,合格率從上次月考的百分之三十八到這次的百分之六十。這次成績進步的同學有崔一坤曹亞俊郭世妍邢春雨董曉雨任正和子柳橙橙高佳樂馬蘇童張凱旋徐奧成胡宣王瑩梅艷芹等。學習一直比較踏實努力的同學有王振宇李佳貝張祈任明軒閆文琪等。我會跟同學們一起努力,爭取下次成績會有更大的進步。也歡迎各位家長繼續給我提出寶貴意見與建議,督促我時刻進步,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