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精靈陪我走過了天堂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精靈陪我走過了天堂之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精靈陪我走過了天堂之路 標籤:天堂之路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陪我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出一雙翅膀,去“飛”。一般人認為飛是在天空中。的確。在天空中,可以跟麻雀一起嬉戲;和大雁一起練隊形;跟百靈鳥一起練歌喉;和孔雀一起跳舞……可是,我希望,我能長出一雙神奇的翅膀,帶我飛向那天堂…… 

  啊!真的!真的!我真的在天堂!啊!好美……“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兒啊,我好害怕……嗚嗚嗚……”的確,在這美麗而又神秘的天堂中,沒有人陪伴是很孤獨的,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會在我的身邊,陪我走遍這個美麗的天堂…… 

  忽然,一個藍粉色的亮光在我眼前晃來晃去,那光芒好暗、好暗,慢慢、慢慢地,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捧在胸前,粉藍色的光消失了。啊,是個小精靈!她落在了我的手上,然後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沖我微笑了一下。“嗯?你是……精靈?”我揉了揉眼睛,對小精靈說。“恩,是,你好,我的名字叫‘卡布奇諾’!”什麼?精靈怎麼會叫“卡布奇諾”?這可是……不想那麼多了,她、要做什麼呢? 

  “啊!我知道,你是要和我一起走過這美麗的天堂嗎?”“恩,沒錯!”真的,這是真的!“卡布奇諾”要和我一起走遍這美麗的天堂。 

  我與“卡布奇諾”漫步在美麗的天堂上。我知道,這裡沒有悲傷、沒有憂愁、沒有痛苦與不快,這裡只有忘我地笑聲,放肆地玩耍和無限的歡樂。我與“卡布奇諾”在一起,忘記了那些孤獨,忘記了父母,我只是和“卡布奇諾”一起,消失在瀰漫的雲霧裡了…… 

  *The end... ... 

  ☆★... ...+

您正在瀏覽: 是精靈陪我走過了天堂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精靈陪我走過了天堂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