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柳暗花明又是污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暗花明又是污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一個假設:一個學校的前面是垃圾總回收站,後面是整天排臭氣的幾個工廠,在學校的你,上課得帶口罩,覺得是“非一般的感覺”吧?

  假設已不再是假設,它們都是禍害我們校園環境的幾個惡徒,平常上課得時候,臭氣總是會讓我們無法上課,至於裡面含有什麼有害物質,那就得問神仙了。

  不是沒投訴過,學校找過那些人商量過,連電視台的記者都去採訪過,當然,沒什麼好想象的,他們肯定信誓旦旦說不會再排放臭氣了。但,也信誓淡淡。

  學校多年被臭氣困擾?試問人們的良心在哪?一個人,連教育都不看重的話,真的只是機器么?一個縣城,如果只是搞一些面子工程,而將學校的教育環境都懶得對待的話,還怎麼發展呢?不,還怎麼好意思說著為人民服務,我們還只是學生呢!

您正在瀏覽: 柳暗花明又是污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暗花明又是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