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姥爺,我想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我想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今天,您還坐在外面曬着太陽,我偶爾會跟您聊幾句。

  可是,今年的今天,您已經離開快一年了。

  我想您,可是我從來不敢在媽媽和姥姥面前提起您,我知道她們也很想您,可是對於您的話題,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從不談起。

  我時常幻想着可以穿越,穿越到去年的暑假,我陪您多說說話,我知道您一直惦記着我,我每次快要放假的時候您都知道,都會早早的問媽媽,我是不是快回來了,我從小在您和姥姥身邊長大,小時候總是跟您說這說那。後來我長大了,開始不跟您說我的學校的生活了,我總覺着您不理解,您年紀大了,而我也長大了。

  姥爺,每次一說到您,眼眶總是開始濕潤,我沒有能訴說的人。對您的思念也只能放在心裡,這一年似乎過的是最快的一年,總覺得您昨天還在,怎麼今天就不在了呢,我見您的最後一面是暑假開學的那天,您一直送我到路口,那天也是您見我的最後一面。

  我很長時間都沉浸在自我麻醉中,我不相信您不在了,暑假開學您還送我了呢,怎麼可能呢,一定是媽媽騙我,您說好了要在家等我回來的啊,我馬上就放假了,就回來看您,您為什麼不等等我。

  我知道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好,您希望我能考上大學,如今我考上了,姥爺,您也是很高興的吧。不知道您現在在哪裡,能看的見我嗎,不管您在哪,我都希望您好好的,我的姥爺,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姥爺,我想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我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