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百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百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樓上滴答滴答的水聲,響徹整個黑夜裡,倦意襲來時已無暇顧及,只想安心入夢。

  最適合的時間,最愜意的事情,不過是一切剛剛好。花開時能欣賞,花落時能開懷,無法畫出心中所想,在慵懶的午後用盡所有的愜意以另一種方式填補所缺。一個朝氣蓬勃的年輕人,早晨應該是充滿活力幹勁十足,衣冠整齊,精神煥發,每天早晨在每一段路程里都能見到不同人臉上的姿態,有疲憊的,有開心的,面無表情的,與我而言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每一天都會遇見一群人:他們身材挺拔,身着粉色襯衫,黑色西褲和皮鞋,一塵不染,儘管走在泥濘小路里也小心翼翼,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好聞不甜膩,和周邊的環境形成巨大的反差;還有每天在垃圾站里不停翻找回收品的人,在別人掩鼻而過,面露厭惡之情時候,他們依舊翻找着,專註着;每一個人的生活,每種姿態都值得被尊重被理解。

  周末的早晨,敲門聲響個不停。門外的人急切敲門甚至大力地捶着門,那越來越大的響聲里甚至夾着着憤怒和咆哮,絲毫不怕影響別人,在朦朧的睡意里選擇忽略而過,做美夢才是享受。在百態里,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的故事都可能發生,在纏綿里怨恨無限被擴大,在心血來潮里激情澎湃,卻始終抵不過時間的沖淡,最後回歸平靜。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百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