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一年。記得去年的聖誕,我從家裡坐高鐵到了武漢,他在車站接到我,帶起去吃了火鍋。一轉眼一年過去了,今年的聖誕我的身邊不再會有他。這一年間,我們沒有了任何聯繫,我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也不知道他在哪裡,我們之間再沒有任何瓜葛牽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奇妙,在一起時可以火熱到發狂,分開后隨着時間的流逝與距離的間隔,會冷到淡漠。時光匆匆,我想你不再是一年前的模樣,我亦不是一年前的我。人總是會變的,也許現在的你站在我的面前,我會覺得很陌生很陌生。校園裡的感情總是單純簡單的,可以沒有雜念沒有雜質,乾淨透明。記得當時他可以不吃早飯,把錢省下來,給我買我喜歡吃的DQ的聖代;記得當時每到周末,他總是帶我去逛商場去吃小吃。那時候的我們每天臉上都掛着笑。有時候累了,我們並肩坐在宿舍樓下的榕樹下,仰頭看天上的星星,數天上的星星。記得有一次,一個陽光明媚天氣溫暖的午後,我們躺在操場的草坪上曬着太陽聊天,聊着聊着我們竟然睡著了。這樣美好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了。

  畢業后,我們各奔東西。他執意要回到老家留在父母的身邊,可是我想去大城市,因為那樣才有更好的發展。志向不同的我們,就這樣分開了。緣分在的時候,我格外的珍惜,緣分走的時候,我不會強求。現在的我,只希望他能過得開心幸福。在一起就珍惜,分開就祝你安好。

  時光匆匆,匆匆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