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隻垃圾箱的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垃圾箱的見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着,拂過我的外殼,順道從我身旁帶走了些刺鼻的氣味。

  一些路過的行人下意識地捂住口鼻,很是鄙夷的從我的身旁走過。

  我是一隻垃圾箱,剛才一個來倒垃圾的大娘又忘了關上我的蓋子。

  我默默地在風中站立,等着下一個來倒垃圾的人幫我把蓋子蓋上,也便減少路過的行人對我的白眼。

  不一會,一個中年男子來倒垃圾了,我有點開心,希望他能幫上我。可是他一邊半捂鼻子, 一邊瞧都不瞧我,隔着一米遠的地方,把一黑色塑料袋從我這扔。

  “啪”,袋子沒繫緊,一半垃圾飛跳出去停留在了我的腳邊,男子卻已轉身走開了。

  我無奈地看着他的背影,對自己腳邊散發著異味的垃圾無能為力。

  “哎,明明,你怎麼把冰琪琳的袋子亂扔呀,那邊不是有點垃圾筒嗎?”幾米遠處,一個大女孩對一個小男孩說道。

  “不去,那邊太臭了,反正一會有環衛工人來打掃。”小男孩啃着冰琪琳頭也不回地跑了,我眼巴巴的看着女孩,希望她能把袋子拿到我這邊來。

  可是女孩回頭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眼地上的紙袋,一陣風吹來,紙袋飛走了,女孩也轉身離開了。

  盤旋在我身旁的蒼蠅越來越多了,我都快受不住它們惱人的聲響了。

  環衛工人來了,只見他身上藍色的制服已經被汗水浸濕了,他看到我腳下的垃圾,無奈地搖了搖頭,打掃了起來。

  “伯伯,幫我扔下這個盒子可以么?我夠不着。”

  一個稚嫩的聲音響起,我看到一個扎着兩條小辮,有着可愛酒窩小的女孩站在環衛工人的身旁。

  她個子很小,估計才三四歲,不遠處,站着一個打扮得體的女子,一臉慈愛的看向這邊。

  她們倆,都沒有捂鼻子。

  “好咧!小姑娘你真是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笑容從環衛工人滿是大汗的臉上泛開。

  “謝謝伯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媽媽說的!”小女孩被誇的有點臉紅,接着就撒腿朝那邊的女子跑去。

  “是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環衛工人邊重複着小女孩的話,邊幫我把蓋子蓋好。

您正在瀏覽: 一隻垃圾箱的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垃圾箱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