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那一曲悠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那一曲悠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生命的音符伴着五線譜流淌在歲月的間隙中時,我聽到了那一曲悠然,就如我的心境一樣漣漪陣陣。

  人的一生就如一首歌,伴隨着歌者,上演着一場場壯美的音樂歌劇,在這歌聲中我聽到了從容、堅毅和執着……

  婉轉柔美的曲風譜出了李清照的憂愁和溫婉。她用清麗的文字描繪着深閨女子眼裡的“梧桐細雨”、“紅藕香殘”、“綠肥紅瘦”,她的嘆息如一襲清新自然的風,夾雜着女兒家淡淡的矜持與憂愁,叫人陶醉不已的同時又對這經歷了歷史風雨的女子肅然起敬。歲月的磨練讓她備受煎熬。都依舊擋不住她用柔和的樂曲掩蓋住一池蓮花的妖嬈。李清照的人生之歌讓我學會在平靜、從容時溫和多情,在動蕩、急迫時從容淡定,學會了欣賞生活的點滴美麗。

  好一曲從容的人生之歌!

  在宏偉和蕩氣迴腸中,決戰輝奏響了他曲折的人生之歌,無數次的輟學激起了他奮鬥的意念,無數次的昏厥點燃了他脆弱的生命,他硬是用堅毅支撐着這個年輕的生命,支撐着這悲苦離難的家,帶着與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上學,他覺得這是一種責任,在苦難中堅強,在曲折中進取,在無助時堅毅,這就是戰輝的人生之歌中所讚頌的。

  好一曲堅毅的人生之歌!

  一盞昏黃,一壺漂泊,周杰倫始終用那不變的沉寂譜寫壯美的琴聲,用那熾熱的情懷揮灑着他對音樂的執着,乾淨的聲音,緩慢悠揚的旋律,帶着些許沙啞,在冥冥之中曲折的流淌,他那淡淡的憂傷、淡淡的音樂,包含淡淡的、憂鬱的感傷,淡淡的鋼琴聲像水滴一樣慢慢的將整顆心浸潤得滿滿的,像一塊海綿,輕輕一摁,就會滴出大片的憂傷。那時候,心裡靜得像一塊曠野,空曠而寂寥,而在寂靜蕭瑟中又透着他永恆的執着,他一路走來,隨着悠揚的音樂引來一陣陣掌聲和一束束鮮花,耀眼舞台上很容易迷失自我,而他卻始終執着着,隨着他的歌聲飛揚。

  好一曲執着的人生之歌!

  ……

  一首歌有一種精彩,一首歌有一種覺悟,一首歌有一種悠然。

  聽那一曲悠然,我時刻在覺悟中前進,在迷茫中確定方向,在灰心時堅定信心,在挫折中安然從容……

您正在瀏覽: 聽那一曲悠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那一曲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