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於認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認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勇於認錯 標籤:認錯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生活中每個人難免犯錯,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之後,不懂得去認錯。勇於認錯是非常可貴的品質。每個人都應該在犯錯之後,勇於認錯。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偶爾會發生摩擦。我也不例外,當跟別人爭吵過後,冷靜下來幾分鐘,我都會自身方面找原因,檢討自己,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摩擦與無悔。想明白之後,我總會勇敢的先承認錯誤。認錯並不是懦弱膽小的表現,恰好相反,認錯是大度智慧的表現。如果發生了爭吵,雙方都不肯低頭,不肯認錯,任局面僵持下去,那結果可想而知,也許好朋友會分道揚鑣,戀人會分手。所以勇於認錯是智慧聰明的表現。總有一個人要先認錯,所以我會做那個勇於認錯的人。

  面對自己愛的人,自己在乎的人,更應該勇於認錯,先認錯。有一句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認錯就是低頭,就是退一步。如果生活中,人們都能懂得這個道理,那麼社會會更和諧,人與人之間的摩擦會更少。讓我們做一個勇於認錯的人吧,那樣你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勇於認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