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暫別了,我最心愛的那部電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了,我最心愛的那部電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都說,如今的這個世道不靠譜,那就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這不是,蹭鄰居家的點無線網用用,還從昨天起就怎麼也連不上。好吧,要說在這忙碌的年跟,聯網似乎也沒多大的用。只是,卻苦了我那部這幾天一直追看的電視劇。

  也不知道現在的電視劇怎麼放的。一天更新兩集,還不包括周六周日。本來差不多也就快大結局了吧。可是,如今卻沒法再跟着看了。

  只能暫別了,我心愛的電視劇。暫別了,我最愛的李慧珍。如今,你和你最愛的那個人,已經相識,相認。接下來就該好好的幸福了吧。不過,就算你現在幸福了,也要做到不忘初衷。一直做那個善良的你。

  暫別了,我心愛的電視劇。暫別了,我的男神林一木。其實,和男主相比,我更喜歡你。也更希望你和李慧珍在一起。可惜,我不是導演,你就只能做守護女主的騎士了。

  暫別了,我心愛的電視劇。暫別了,漂亮的夏喬。羨慕你和李慧珍的友情。其實,你並沒有錯。你只是愛了個不該愛的人。漂亮如你,聰明如你,一定會有自己的幸福。

  暫別了,我心愛的電視劇。暫別了,劇中的每一位。我會想你們的。

  有朝一日有網了。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去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暫別了,我最心愛的那部電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了,我最心愛的那部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