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匆匆過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過客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擦肩而過,我們能否再次相遇,再相遇,誰還記得最初的心跳.......

  生命的輪迴,我們無法琢磨,一路上,我們有家人陪同,朋友相伴,然而,他們總有一天會離我們遠去,總有一段路要自己一個人走。一路上跌跌撞撞,蜿蜒曲折,總有與一些人擦身而過,總有一些人陪你相伴一里便消失,總有一些人與你分享沿途的風景與快樂,到分岔路口卻一句抱歉而已.......

  他們這些匆匆過客,我們無法挽留,他們闖入你的生命中,只為你上一課便狠心離去,但我們都不能怪他們,我們沒有理由怪他們,我們應該感謝,感謝這些親愛的路人,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起碼讓我們明白,重要的是懂得珍惜,懂得愛護自己。若無相欠怎能相見,更何況闖入彼此的生命,這期間有着無盡的緣分,我們應當感激,親愛的路人,謝謝你們。

  匆匆過客,總有一天會與我們再次相遇,只是最初的心跳,誰還會記得.......

您正在瀏覽: 匆匆過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