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開始記日記。還記得剛開始記日記那會,寫的純屬流水賬,今天吃了飯,背着書包上學,老師教了些什麼,放學回到家裡繼續吃飯做作業之類的。後來,慢慢的,就寫的有了思想,有了自己真正想要表達的東西。

  不過,真正開始記像日記的日記,就到了初中以後了。上了初中,我們的班主任是教語文的。給我們布置每天必須寫一篇日記,還會不定時的抽查。

  剛開始的時候,還寫的有些不清不願的,把記日記看成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作業而已。到後來,時間長了,就慢慢的喜歡上了記日記。自己每天有些小心思,小秘密,不好像別人說,就都記錄在了日記本中。這次考試又獲獎了,那節課又沒聽懂了。這樣的小高興或者小委屈,也只有每天和自己心愛的日記本訴說最合適。

  到了高中,老師不再規定每天都得記日記,但是自己還是會記日記。算不上每天都記,但是總會在自己高興或者不高興的時候,和自己的日記本訴說心事。高中時候,日記本里除了記錄自己每天的生活點滴,更多了自己的那些小情愫,對某個人的小悸動。

  就這樣,記日記伴隨着自己走過了整個學生時代。那些日記本也都被自己壓在箱子底下。

  偶然一次回到家收拾自己的東西,翻出來那些泛黃的日記本,打開看着自己當初記錄的點點滴滴,那些小高興,小委屈,也許在現在看來,那些事都算不上什麼。可是,對那會的自己來說,卻是多麼的重要。

  真的很感謝這些日記本,記錄了自己整個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也多虧這些日記本,讓我想起自己的整個學生時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反而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變得更加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