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眠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眠的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日以來的無眠讓他感到疲憊不堪,再一次從翻過無數次身的床上坐起來,他痛苦地揉了揉眼睛,然後起身下了床。

  他打開燈,走到大大的落地窗前,忽的一下拉開窗帘,高高樓層下的車水馬龍、燈紅酒綠……一切的一切,全部暴露在他的眼前。

  可是他卻無心欣賞,疲勞的他轉身去了廳里,倒了一杯酒,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默然無語。

  心裡紛亂無緒,卻無法排解。想到這裡,他苦惱地端起酒杯大口地悶了一杯酒,也是無可奈何。

  是啊,奈何?有些事並不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正如大家都想賺錢,可很少有人能夠成為富豪一樣。可他此刻煩惱的卻不是這個,他更應該關心的,還是其他的事。

  長夜漫漫,枯坐卻也是徒然,打開電視,屏幕里歌舞昇平,一片和樂景象,不似他心中萬千煩惱無數,他煩躁的用力搔了搔頭,拿起遙控器關了電視。在客廳里胡亂的踱了幾個來回,沒有結果。他嘆了一口氣,還是算了吧,我不管了,哪怕天崩地坼。

  想罷,他一身輕鬆的再去洗漱了一番,回到卧房,被子還是他不久前隨意起身時那樣凌亂,可它的主人卻和片刻前不一樣了。

  他又看了眼窗外的多彩夜景,世界彷彿在他的腳下,卻又不是。一切事物,虛虛實實,讓人看不清、分辨不了。也無妨,那就這樣吧。

  他拉好窗帘,赤腳踏在冰涼的地板上走回了大床,他躺進被窩,仔細蓋好被子,伸手按上電燈的電源,然後閉上眼,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難眠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眠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