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人都有兩個世界。一個現實中的世界,一個夢中的世界。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個每天柴米油鹽的現實世界,也有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夢中世界。

  夢中的世界里,藍天白雲,山清水秀,小橋人家,有着人間仙境般的美好,比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還要美好。夢中的人們,個個勤勞善良,人與人之間和睦友好相處,沒有爭執,沒有吵鬧。夢中的自己,雖然依舊是個醜小鴨,但不自卑,不抱怨,積極向上,陽光自信。

  夢中世界里,還有個他,玉樹臨風,溫柔體貼,從來不會因為任何的瑣事和我爭吵,卻時時處處的替我着想,為我考慮。

  夢中的世界里,有我所有對美好生活的的幻想。

  每當我在現實的世界里,感覺累了,煩了,就會回到我的夢中世界。在那裡,我會讓自己徹底的放鬆,讓自己的靈魂得到歇息。

  當然,我也不會一直沉溺於夢中的世界。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雖然美好,但並不適合長期定居。那樣就會迷失在那裡。

  我的夢中世界,我愛它,更敬重它,不沉迷,不遠離。我的現實生活,也正因為有了它,才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