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和美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和美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錢是一件俗氣的事,一走偏就是拜金。

  錢到底有多重要?

  假如你需要購車置房,沒有大量的存款意味着你的選擇就會受到限制,錢不夠只能降低要求。

  假如你需要出國深造,沒有豐厚的物質支撐,意味着你會過的辛苦一些,特別是在異國他鄉。

  假如你想打造自己培養愛好,沒有足夠的錢,你怎麼燒錢買攝影器材,怎麼買材料做收賬,怎麼花錢上培訓班接受好的培訓,是的我們還可以自學,但阻力可想而知。

  現實和美夢不衝突,中間的銜接點是金錢,金錢架起的美夢,在日漸循環的現實里變得更加重要。只有努力工作,好好賺錢,才能過上好生活,就像那些激勵又自嘲的話:走上人生巔峰。

  當你不再需要省錢而計算一點點支出,不為了省錢一天只吃一頓飯,不為了看演唱會省吃儉用買最差的票,所有的美夢都會是有成真的時候,買東西最先不是看標籤,而是挑自己喜歡的,還有什麼不能實現,現實和美夢就在於夢一直在那裡,現實一直在往前走,你熬過的苦不是瞎熬,不是做無用功而催眠自己努力會得到好生活。

  不做看起來在努力的事情,而是要真正努力,但太多時候我們都懶於改變止步目前的追求,而變得越來越安於現狀,畢竟改變太痛苦,好比傷疤揭開,現實卻變得越來越艱難,這才是最大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現實和美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和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