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開始開始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開始開始簡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伴着油墨的濃香,思緒在考場作文上飛逝,"開始",當然要簡單的開始意境的漂游,帶我領略這"簡單"的開始. 

  感受花的芬芳因為淡淡的香味總把人帶入一個新的開始,品位梔子花,淡雅質樸清醇,簡簡單單,感受沁人的芬芳,從簡單開始! 

  尋覓一本書,領略書中獨有的"黃金屋,顏如玉,千鍾栗",細讀開頭別為簡單,而內容卻如此豐盈洒脫,這樣的簡單的開始,讓我沉醉,令我神遊! 

  品一杯香茗,是如此愜意,"苦丁,龍井,碧螺春"是我的最愛,閑暇之餘,便靜靜的品,幾片茶葉在沸騰的水中飛躍,開始品位很簡單,苦中略有几絲芳香,澀中含有幾點馨甜,不禁想起妙玉的一句話"一杯為品,兩杯便成了解渴的蠢物"簡單地靜品一杯茶,令我深深地感受到人間的鏡花水月,滄海桑田. 

  寫一卷詩文,構思,聯想,神遊揮灑,流下的便是那簡單的文字,但簡單中滲透着哲味,哲味里飄飛着感悟,再簡單的開始中尋找生命的及至致,呵,這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的開始!  

  點橫豎撇捺,構成我求知的開始,當然簡單,簡單就好,因為那會讓我更珍惜生活,更熱愛人生! 

  簡簡單單,讓我們從這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簡單開始開始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開始開始簡單 暫無評論